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回顾2012◆展望2013

2012即将结束了
刚刚把所有课程读完
还不能地大言不惭说
“我肯定毕业了”
不过我对自己
还有一定程度的信心
回顾我的2012
变化起伏还有一点大

我的2012年大事记:
二月-- 单身了
难过迷失了一阵子
五月--专心学业
配合老师搞搞活动
日子精彩写意
七月--实习期
忙碌中带有点空闲
遇到好上司
与同事相处不错
开始对未来抱着期望
计划梦想
九月--回到校园
珍惜我的最后一个学期
与同学一起读书做功课的日子
十/十一月--到处参与活动
经营部落格用文字记录生活
告诉自己日子要过得精彩
去了李昇基的免费演唱会
参加了绿色苦行
当贵妇
十二月-- 终点
准备结束,计划新的开始
天天做功课赶论文
准备大考
开始害怕毕业后找不到工作
开始害怕没有地方安顿
开始觉得前途茫茫
开始非常抗拒接拖欠薪水的散工
同时
开始对自己家的圣诞派对计划节目
开始倒数与陈猫的背包游的到来
开始对自己的毕业旅行充满期待
开始计划恶整两年半来欺负我的屋主

总结2012:
感谢家人
除了金钱与精神上的支持
一个人在外容易感到害怕迷失
有个长辈指点迷津是件幸福的事
感谢同学
互相鼓励支持做功课
没钱的时候借钱
肚子饿的时候请吃饭
需要帮忙的时候载上载下
(懒惰走路去上课的时候也是载上载下,载了两年
需要工作的时候总是有不错的空头
吃喝玩乐全都因为有你们
感谢朋友
每次回到老家
都有那几个朋友接风喝茶
为我充电
感谢老师
不管遇到什么问题
都挺力相助
感谢霸道屋主
~上午6.30大力拍门,只为了叫我起来洗厕所
~晚上10.30站在屋外对我破口大骂,说我没家教
~电冰箱太旧而坏了,经过一番侮辱后终于买新的 了,市价RM800的电冰箱,被他说成RM2000,我要付七个月的租金才买得起。
~由于有工作在身而不能马上应门,我被归类   为“没有礼貌的工作人士”,不能算是学生,所以要提高租金
~由于门口有一粒破鸡蛋,我被诬赖为“对他不满的发泄”,澄清后,他要求我从今以后在每一粒鸡蛋上写名字,以示清白。
谢谢你训练我的EQ
现在
不管外面的人说话多难听
对我来说都只是皮毛小事
毕竟
没有什么人能比你跟霸道泼辣了
临走前来点小恶整
除了平衡自己的心理以外
也让平时以为我很乖的你
来一点意外惊喜

展望2013:
我完全不相信世界末日
我坚持相信算命佬说我会活到80岁
未来的2013
我希望可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以及收入
有个安定的住所与正常的室友
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活与财务
正职稳定后找一份兼职
学一门手艺(例如:插花?)
参与运动课程保持身体健康
到UNESCO助养一名儿童
多多参与户外活动扩大社交圈子
计划一个人的台湾背包游
坚持储蓄与清还债务

*为自己定下目标后希望可以达成。好好结束今年,展望明年。*

,.*♥,.*,.♥,.*,.♥,.*,.♥,.*,.♥,.*,.♥,.*,.♥,.*,.♥回首当初♥,.*,.♥,.*,.♥,.*,.♥,.*♥,.*,.♥,.*,.♥,.*,.♥,.*,.
回到了单身的情人节,与哈芝一起当卖花小妹
完成了一个Advertising Project。算是我大学生涯代表性的一刻。

史上最夸张的生日,非常难忘。当我以为大家请我吃一顿好的时候,原来餐厅不接受刷卡,同学现金带不够,最后,是我付钱。这,是我今年的生日。@.@
狠心把头发剪短,做个全新的自己。


好朋友结婚了。首次参加马来同胞的婚礼,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与老Q参加大山脚的中秋节佳年庆,我找回了“我是大山脚人”的感觉。
生平第一次拜月亮,在老死陈猫的家。原来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6年了。感谢政府的国民服务营,让我们有缘相识。
有幸参与王禄江的广告拍摄过程,为我的实习期留下难忘的回忆。
在米笑的邀约下,参与了麦当劳的内部训练短片拍摄,尝试当演员的滋味。
参与了由同学举办的Movember,了解留胡子支持抗癌的意义。
托小花的福,从天而降的免费贵宾票,我参与了李昇基的演唱会
托美娟的福,与哈芝体验了贵妇式打工,除了有豪华酒店房间以外,还有机会见识豪门婚宴,也看见不少明星。
在老张的邀约下,参与绿色苦行,巧遇知名DJ陈峰。
又托美娟的福,参加了有日本大师级化妆老师说开办的一对一化妆课程,又去当贵妇
穿梭城市中,与小叮当来个相见欢。
终于把毕业论文赶完,为我的大学生涯留下完美的句号。
半夜4.30到麦当劳读书准备考试。我永远不会忘记并肩作战的这一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