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与呕爸的快乐一天


有时候
生活其实不需要太过紧张地跟随已计划好的脚步
以前
我是一个做什么都讲求计划的人
没有计划
没有安全感
但是最近
我爱上了毫无计划
突然改变的生活
要去就去
要做就做
偶尔
可以非常(过分)轻松
偶尔
就忙得要死
完全没有喘息的空间
磁铁的两极才能吸引金属,反而中间
部分的反应较弱。生活极端一点,可以

疯狂工作,疯狂玩乐,充分休息。只要
没有犯法,不害人,何必太中庸?是生活
极端一点,不是思想极端一点。



















今天
原本计划好好在家里做功课
因为明天与后天都有工作
大后天就要交功课了
突然
小花意兴阑珊的说
“走,我们去看李昇基的演唱会。我有票。”
其实
我跟本不懂李昇基是谁
然后
我就傻傻的答应了
没有原因
就是喜欢毫无计划的突变
简单又随便地收拾了行李
就脑袋空空的出发了
今晚
就在小花家过夜
就到小花家过夜,吃她的,睡她的。
哇咔咔咔咔卡!! xD






















当然
要出席人家的演唱会
在不懂人家是谁的情况下
不能完全没有做功课
沿路上
就问问超哈韩的小花
李昇基是哪位啊?
说到哈韩
小花总是能给我明确有清楚的资料与答案
平时问她与哈韩无关的问题
给的答案总是不清又不楚
经过一番详细的说明后
我终于基本上认识了他
也对他有一些淡淡的印象
原来就是他~~xD


















来到了演唱会现场
我们二话不说
就一路的向前走到最前排部分
原来
我们拿的票是贵宾票啊
除了可以近距离接触昇基以外
还有海报、纪念品以及团体大合照
进入现场后
看看荧幕上播放的影片
原来就是他
长得也真的帅气可爱
被小花“硬卖”他后
我仿佛被洗脑
决定翻他的成名作《我女朋友是九尾狐》来看
就等考完试吧!


演唱会开始之前,歌迷们都斯斯文文的坐着,
看着银幕上播的李昇基,身边就已经
开始听见有人为他痴迷陶醉的言语了~


















延迟了15分钟
演唱会终于开始了
昇基带领一班舞者出场长了一首歌
虽然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但是我听过
现场的粉丝狂喊尖叫
歌曲轻快动听
舞步轻松可爱
说真的
我有一点被迷倒了
呕爸唱起歌来也很专业呢,虽然我并不懂他唱什么。
>.<'''

















最令人难忘的事游戏环节
天啊
他真的是亲民到~~~
跟粉丝拥抱
用脚踏车载粉丝
在台上绕一圈
天啊
换做是我
我应该会高兴到连续失眠一个月吧
游戏后
又回到了歌唱的部分
这个环节才是全场最high
大家跟着昇基又唱又跳
只有我
默默地在这一群疯狂的人群中
冷静的握着照相机
拍下他最精彩的舞姿
旁边的一位马来女生
几乎已经high翻天
一面拿着他的Samsung Galaxy Note
一面录影
一面又唱又跳
我在想
等他回到家冷静过后
就会发现
他录的影片
根本不能看
或许那个时候
他已经心痛死了~xD
换作是我,我一定变成这张脸!!





















一张从天降下来的演唱会贵宾票
价值RM500++
换来一个开心的夜晚
虽然
我不懂谁是李
对于不懂的男生
只有一个称呼:Oppa
或许今后
找个有空的时间
就看看他的成名作
《我女朋友是九尾狐》
老天送的呕爸贵宾票,换来一个开心的夜晚。
我的运气真的好好呢~!!



















*深深相信只要保持乐观态度与正面心态,好事就会自然来。*

◦★,,♫◦★,,♫◦★,,♫◦★,,♫◦◦★,,♫◦★,,♫◦★小小花絮★,,♫◦★,,♫◦★,,♫◦★,,♫◦◦★,,♫◦★,,♫◦★


入场前的“鸡丝河粉不要鸡丝”。最近练习成为一个方便素食者,所以把肉类都挑起来了。谢谢小花帮忙一扫而空!!^^
与小花在演唱会留下脚印。

亲切又可爱的呕爸让每一位贵宾都可以上台与他合照。这是我在台上拍下的观众。大家都一样,用羡慕的眼神盯着我们看。

在排队与呕爸拍照时,认识了来自台湾的米娜阿姨。米娜说他很欣赏呕爸对于事业的态度,敬业乐业,还教导他的孩子要想呕爸学习。唔.....不懂老公孩子会吃醋吗?XD

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给呕爸送来的花圈花篮,被美美地放在后台。

我想把纸板抱回家陪我睡觉。

只有贵宾才有的纪念品哦!超喜欢呕爸的卡通设计,很可爱呢!还有胸章及名卡。实用又可爱。我决定把这个名卡配在包包上,到处旅行。

22/11/2012 Update:
小花在FB Tag我的贵宾与呕爸大合照。 ^^


5 comments:

  1. 为神马你朋友当时没有BIGBANG的票!!!!! seungki是我们家的国民弟弟好么,九尾狐里超可爱的好么!尼玛特么幸运的可以看到他你前世是救了韩国呗!!!!

    ReplyDelete
  2. 偶素韩国救世主。

    ReplyDelete
  3. 话说我朋友也是自掏腰包买了RM588的BB票,BB那么打牌,哪里有呕爸那么亲民~

    ReplyDelete
  4. 怎麽那麽Lucky ~好福利啊~~ <3 <3

    ReplyDelete
  5. Saimnicy~
    对啊我真的超幸运的
    可能就好象一楼的Dobs说说
    “我前世救了韩国”(超夸张的)
    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