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November 2012

歌唱比赛


我很欢迎我的朋友约我去唱K
在那个小小的房间里
打造我们的小小演唱会世界
沙发
站着是舞台
躺着当睡床
狂喊也只是为了发泄情绪
在那个小小房间里,有着我们大大的声音,正在
把负能量转变成正能量。唱完,累完,爽完。




















我的一生中
只参加过一次歌唱比赛
好象是2006
只是为了义气而陪朋友参加的
我记得我唱的歌是林依晨版的《非你莫属》
小学的时候
依然清楚记得是二年级
我自告奋勇的要参加歌唱比赛
老师只是瞄了我一眼
然后继续栽培他想要栽培的学生
一直到六年级
每一年参加歌唱比赛的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冠亚季军也是那几个
看都看到“显”
所以
打从二年级开始
我只参加讲故事比赛
唱歌与讲话
虽然都是嘴巴运动
但是我比较擅长&喜欢后者
当年老师的这张脸与这个眼神
深深的烙印着我的脑海里,造成
当年幼小心灵的伤害。所以,老师
的一举一动对学生老说可是影响深远。



















长大后的现在
歌唱比赛对于我来说
只是一个电视节目
当中到底有多少选手
真的可以好像张栋梁一样
人气持久度保持高温?
当然
我只是个普通观众的看看而已
人家会红那么久
一定有他的实力存在
当年把《黄昏》唱红的他,到现在
还是很红。我相信不只是运气,实力
与态度也很重要。




















这两天
2012 Pop Star歌唱大赛的复赛与半决赛
而我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作人员
哪里需要我
我就被派去哪里
就好象船上的铁钉
不起眼
但是必须存在
而像铁钉一样的我,早上报到的第一个任务,
就是买咖啡。眼睛都还没有开完,脑袋也没有warm up.

















当天
遇见了去年一起工作的伙伴
大家见面打招呼
总是离不开那一句
“嗨,好久不见,我们一年才见一次。”
我被安排在旁台看管参赛者的伴唱CD
我的工作很简单
就一个屁股坐下来
对着名单的排列
CD拿给卡特
(卡特杨,那个把我引荐来这里做优差的人)
偶尔
可以和负责音响的帅哥们聊天
偶尔
看看参赛者的表演
傻傻搞搞笑
爽爽唱唱歌
认真做做工
很快就过了一天
由于坚持“我做工的时候绝对不拍照”的专业
精神,所以我偷偷的拍下了卡特的工作范围,
只是让他小露一手。我相信,只要是实力派,
就算只是手,也会让人感觉很专业。
























话说
我超喜欢这个歌唱比赛的主题曲
去年听的时候
还没有什么感觉
今年听了
整个人感觉超有动力的
或许
去年的我
根本不懂自己要什么
没有人生目标
只知道读书做工而已
而现在的我
可能要毕业了
开始为自己的人生思考方向
有了目标与梦想
知道应该前往一个理想的方向而往前冲
所以
听到这首歌
整个人都充满冲劲呢~ ^^



生活现实无奈 问自己该不该 坚持或放弃之间徘徊
勇敢就要现在  不然命运安排  要主宰自己的未来


*歌词可以牵动人的情绪,所以要多多听一些正面及有意义的歌,那些听了令人难过的歌就暂时丢进垃圾桶。*


☆﹌★★﹌☆﹋★★﹌☆﹋★★﹌☆﹋★★小小花絮☆﹌★★﹌☆﹋★★﹌☆﹋★★﹌☆﹋★★


比赛现场。
参赛者们来报到啦~
参赛者正专心演唱他们的选曲。每一位的声音都好好听呢,能晋级半决赛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背后必须付出相当的努力。台下的十年功,全都在台上的两分钟给完全呈现出来。
中印混血的美女选手Shalini以及请我喝Starbucks的帅气Andy,两位都是唱歌好好听的选手。
Pop Star 2011亚军得主Justin是当天的表演嘉宾之一。一年不见的他突然长高许多,实在很好奇他是和什么牌子的牛奶长大的。
Pop Star 2011冠军Jerome陈泽耀,飘洋过海到台湾参加华人星光大道后,
唱歌风格显得更成熟。

黄韵玲老师正在与大家分享来马当评审的经验及感想。
恭喜Susann晋级八强决赛!!
恭喜八为晋级八强进入决赛的选手们!!
眼睛还没有开完及脑袋还没有warm up的清晨,谢谢Andy的Starbucks 咖啡提神。希望你不要放弃,明年再战舞台。
与新认识的Jasmine与一年才见一次面的Fanny,趁着上厕所的小小空档,快速的来一张合照。^.^v
休息时间是大家好好相聚聊天的时间,连续两天的Marry Brown 套餐,把分布四周的工作人员都聚集在一起短短的半小时,足够让我们聊八卦讲笑话。
我的专属水罐。^^
整班搞音响的大男人竟然装起可爱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