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北海相聚乐:《沿海地带》的风情


期待到这里来很久了
可能久久才回来一次
之前与老Q一起来的时候
碰巧没有营业
这一次
我告诉老Q
我一定要去~!!
感谢老天
我终于如愿以偿~
一踏入店面,我就被整体的设计给震撼住了。在老Q忙着找位子的时候,我的脚步已经不自觉的跟着地上的踏板而小心翼翼地走到尽头,完全忘了应该找个位子先坐着~
地上都是满满的沙,我仿佛真的来到了海边。放眼望去,实在是有好多好多的精品令我目不暇给。整体蓝蓝的设计令人觉得心广神怡。

这里是我最喜欢的角落。两扇旧时代感蓝色的门其实就如布告板,应该是贴着店主游遍地球每个角落的故事吧。店面设计除了带有强烈的航海风格以外,还会偶然看见来自各国不同文化的物品,比如说墙角上的墨西哥帽子,架子上的中国变脸面具等,反映出店主是个旅行爱好者~
就连一大片硬邦邦的墙壁,老板也设计得非常有心思。简单的麻绳把墙壁分成沙滩和海两个部分,紧贴着墙上的海星简单又充分的把《沿海》的主题发挥出来,令人忍不住想要伸手摸摸那些海星,但是又害怕把海星们弄脏或弄掉了~

而墙上也另外架起了简单的架子,摆卖着一些复古风的精品,强力推荐复古风爱好者到这里来,这里一定会有其中一样东西让你看上眼而忍不住把它们带回家。

而摆卖精品的蓝色架子上,大大的巴黎铁塔深深地吸引了我的注意。我仿佛觉得,我踏上了这趟航海之旅,目的地就是浪漫的巴黎,期待在那里有个艳遇还是什么的,来个甜蜜蜜的异国之恋~        *做梦中*
店里的一个小小角落摆卖这韩版服饰,只要任选两件,就附送一个精美盒子哦,爱美的女孩子,这个角落就是你们的天地了~!!

除此之外,店里还有售卖一些精致的首饰以及包包,设计都很特别精致。我觉得老板很创意,把包包们都挂在渔网上。毕竟这一辈子买了那么多包包,都不曾见过包包被挂在渔网上来卖的~


蓝蓝的架子上摆着精美的饰品文具。这里的精品分成两大类,一个是复古风,另一个是航海风。


比较起复古风,我个人比较欣赏航海风的精品。《沿海地带》生活馆是以航海设计为主,而我下意识的觉得这些航海风精品与生活馆的主题才能配合得恰到好处。

除了蓝蓝的架子和渔网以外,柜台上也摆卖一些手作物,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为喜爱手作物的朋友提供多一个选择。话说我超爱这个小小零钱包的,很有手作的feel,不会太商业化,毕竟市面上有些手作物看起来是很商业化的。这个小零钱包与贝壳首饰盒,我都好爱啊~~
这两本看似没有关联的书,大家猜猜看是什么??
当我们要求服务生提供菜单的时候,他竟然拿了两本不相干的“杂志”来。我们正好奇是什么,打开一看,原来就是菜单~!! 里头的餐点都是手写的,实在令人感到惊讶!!只是,我们必须以非常丰富的想象力来想象餐点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 >''<
这是我点的Lychee Toast,厚厚的面包被放在鱼形盘子里,上面铺着好多荔枝,包围着Vanilla口味的雪糕,一口咬下的时候还尝到甜甜的奶香味。别看这小小一块面包,已经足以让我把肚子填饱了。(售价:RM9.90)
这是老Q点的Peaceful Love Cheese Toast。浓浓的cheese味在香料的陪衬下,两种似乎看起来毫无关联的食材在这厚厚的面包上发挥着相互辉映的作用,令爱吃cheese的我,忍不住要偷吃她的toast~ >.< (售价:RM 7.90)
这个Mini Fruit Tart,一盘有四块。形状小得可以把它捧在手心上。简单的酥皮内充满cream,然后再cream上放了简单的水果。小巧得可以让人一口咬下,一次过在口里把这些材料融在一起,不放过每一种味道。
(售价:RM5.00)
老Q点的Cucumber Sprite。其实这杯饮料吸引我我的,并不是饮料本身,而是杯子下的杯垫。这个可爱的杯垫让我觉得老板是个细心的人,店里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打理得很周到。 就连杯垫那么不起眼的东西,也一直吸引着我的目光。而这个Cucumber Sprite,纤维佈满味蕾,非常有口感,在保留着黄瓜清香的同时也减低了汽水的甜度,是个很大胆的搭配。
(售价:RM7.90)

这是我点的Ocean Blue。既然来到了如此航海风的餐厅,我觉得应该来一些什么蓝蓝的饮料或食物,碰巧隔壁桌的一位美小姐点了这个,我也告诉服务人员我要这个。蓝色的Ocean Blue里头除了有小小的水果块点缀之外,大红色的cherry也与饮料的颜色形成了很大的对比,再加上红白蓝的心型杯垫,让整体上的画面看起来相辅相成,非常有美感。超爱!
(售价: RM7.90)
结帐时向收银员讨了一张名片,意外发现原来每一张名片都设计不同,而且名片中的Facebook Logo,也是员工们一片一片亲手贴上去的,很有立体感。老板与员工们的用心,顾客是感受得到的。

曾经去过其他的主题餐厅
但是只有这一家
老板很成功的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里的每一幕
我一直都历历在目

虽然不是真的去到海边
但是这里让人感觉心广神怡
绝对是个喝茶相聚的好地方!!

*每次回到家乡,我都只想好好放松,远离负面能量,谢谢老Q,这里让我充电,我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那个繁忙的大城市,继续我的打拼生活。*

,.*♥,.*,.♥,.*,.♥,.*,.♥,.*,.♥,.*,.♥,.*,.♥,.*,.♥小小资讯♥,.*,.♥,.*,.♥,.*,.♥,.*♥,.*,.♥,.*,.♥,.*,.♥,.*,.

《沿海地带》生活馆
By The Sea Lifestyle Store

6924, Jalan Ong Yi How,
13400, Butterworth,
Penang, Malaysia.

+604-3233449

Edendgarden@yahoo.com

www.facebook.com/CoastalZone

星期二--星期五 ~ 3pm--10pm
星期六--星期日 ~ 11am--11pm
星期一--休息

寻找小贴士:
北海超全点心的斜对面
CIMB银行的对面
与Maybank同一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