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12

冒险计划悄悄萌芽

找到了最初的冲动后
整个人热血沸腾了起来
内心仿佛在翻滚着啊!!
我要做疯狂事情~!!

心里一直在想
既然自己成了疯子
要不要把身边的好朋友也变成疯子呢?

上了个网

看看谁在线上
咦~~有了
这个女子应该很有当疯子的潜能
于是就有心机地聊了起来
“其实,我想去玩降落伞耶~”
“你知道吗,我两个星期前才打算计划一下降落伞之旅”
靠~!!
难道这个就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真是感谢上天赐给我这个好朋友~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其实
玩降落伞对我来说
根本就是自我精神虐待
我有畏高症的啊~!!
记得中学的时候
教室就在4楼
当我向下望的时候
我就已经头晕恶心
并且觉得整栋建筑物根本随时会倒塌的感觉
到现在
在这方面
还是没有一点进步
@.@'''
每个人都有死穴,
我实在不懂我不能克服。






















我还有另一个死穴
我真的很害怕虫类
我实在是受不了一条条长形动物
在我面前搓着搓着走
我会觉得
我的妈呀~
他们仿佛都在我全身爬 @.@
就算那条虫离我至少2公尺远
我还是无法不对他们恐惧
曾经
我为了要克服这种心理障碍
到鱼店去看虫
我逼我自己看了十分钟
最后还是受不了
我超想吐的~!!
然后
我一个星期不敢吃面
尤其是炒面
炒面跟沙虫
根本就是长得很像嘛~
(写着写着,那些虫又在我脑海里浮现了 *呕*)
为什么虫虫不长这个样子?





















然而
这一次
我给自己下了挑战令
一定要飞起来
一定要享受在高空中飞翔的感觉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拍下脚踏天空的照片
作为我挑战成功的证据
我不懂我能不能
但是
就是敢敢去啦~
保持着最单纯的心,就应该天不怕地不怕吧~


















当一个疯子约另一个人做疯狂事情
而那个人也愿意陪你变成疯子是
你就会有一种
“找到同类的感觉真好” 的感觉
绝对期待这一次的旅行~!!
好朋友
我们一起出发
寻找最初的冲动
创造美好人生~!!

*珍惜同在地球上的另一个火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