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败家乐:我终于把小蓝带回家

那天老张带我去找吃时,
无意间告诉了我
周末有电脑展
地点就位于KLCC
从那天起
我整个人就心痒痒的
心里一直盘算着
该如何去(我没有交通)
要叫谁陪我去
谁愿意陪我去
毕竟
下个星期就是大考了
有谁有那个心情在这个时候逛街啊??
我真是福从天降。正在懊恼的时候,杨卡特送上门来。(照片取自:网路)


当天是星期六
卡特有考试
不过
我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软硬兼施
威逼利诱地
请他陪我去电脑展
待他考完试后
我们就一起塔捷运到KLCC去
一路上我外表冷静斯文
其实
我的内心已经万马奔腾
恨不得赶快抵达现场了~!!

其实之前
我已经有做一些简单的资料收集了
我只想要买一架普通的相机
Budget大约RM350左右
而我也知道
这样的价钱
大概可以买到什么系列的型号
基本上可以说是最便宜的系列了

在场内大略打滚了一圈后
我也大略知道不同品牌相机的价钱
我以为这一次是电脑展
价钱应该会便宜一些
怎知道
问了几个品牌的柜员
价钱也没有便宜多少
送的东西也很少
而且
可能我的只是一单小生意
所以人家也对我不屑一顾
懒的理我

到最后
我也累了
正在懊恼着
怎么电脑展的价钱与平时不相上下?
心里正在挣扎到底要不要买的时候
突然
我看见了Panasonic Lumix的大柜台
趁我还有那么一点的兴奋与精力
我马上到柜台前去询问
询问结果令我又惊又喜
经过柜员的简单介绍后
我决定把我的小蓝带回家了!!
我选择了Panasonic Lumix FH3. 由于之前对Lumix相机系列有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所以我也比较了解这个品牌的操作方式。对于科技白痴的我来说,简单方便易懂绝对是重点!! 

这是小蓝全家福。我只花了RM359,就把它们全部带回家!小V说我真是赚到了,平时这些礼物,都只送给买贵机的人。像我这种小咖也“喷”到,真是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也只有Lumix才有这个好康头xD
用便宜的价钱
买到更多东西
又饿又累的感觉
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
其实以RM350来说
我以为我只能买到 Lumix S 系列的
FH系列其实比S系列来得贵一些
结果这次的电脑展
原本市价RM399的S系列
跌至RM299
而市价RM450++的FH系列
也跌至RM359
科技产品实在是没有什么行情@.@|||

回到家后
也没有什么时间去好好研究小蓝了
就暂时把小蓝放在一旁
专心准备考试

*RM350不是很大的数目,但是对于目前的我来说,工作接少了,又要读书又要开饭,这笔数目可是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来存。所以,我会好好珍惜小蓝,带着它陪我到处游走,见证我的精彩生活。*

,.*♥,.*,.♥,.*,.♥,.*,.♥,.*,.♥,.*,.♥,.*,.♥,.*,.♥小蓝全家福♥,.*,.♥,.*,.♥,.*,.♥,.*♥,.*,.♥,.*,.♥,.*,.♥,.*,.
这是小蓝开张后的第一张照片,它的自拍照。Say Hi ~!! ^.^
礼物之一:Lumix Special Cleaning Kit。里头有两张screen protector,一小片的micro fibre 布块,air filter, card reader, mini tripod和一条长形的皮革吊带。

礼物之二:两张8GB 的Panasonic SD Card

礼物之三:设计简单精美的中型环保袋,材质比较厚的,绝对不是那种软趴趴的环保袋布料~

礼物之四:Sport Shoe bag

礼物之五:限量版运动水壶。这是我的最爱~!!




这是我给小蓝亲手缝制的衣服。一段时间没有做手作了,做完手作很开心啊。除了用上我喜爱的苹果木制纽扣,我还在内部加了一个小口袋,可以放另外一张记忆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