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打工趣:2012 Pop Star总决赛

2012 Pop Star 歌唱大赛
终于来到了总决赛
所以
我又以Freelancer的身份
出现在比赛现场了
这次的工作范围
比起之前
稍微广了一点
也是个全新的岗位
所以对我来说
有一点应接不暇
昏头昏脑@.@

花了几天布置的比赛现场,在不久后即将开放给观众入席。


比起去年
今年的Pop Star来得比较刺激
竞争也比较强
成功晋级总决赛的
从去年的12位
到今年的8位
除此之外
五强还得与新晋歌手PK
争取晋级三强的机会
竞争如此大
少一点实力都不行
比赛前夕,Sense & Style Beauty Academy的学生为所有参赛者以及评审嘉宾们上妆。化妆后的参赛者们令人为之一亮,化妆可以使人看起来更美丽,更神采飞扬。

而在后台的我
面对的是全新的状况
毫无经验
没关系
凡事都有第一次
然而
我的第一次都错漏百出
实在是无脸见人
=.='''
第一次顾旁台,手忙脚乱,乱七八糟。不过这也让我拥有了宝贵的经验。

这次工作非常紧凑
又要安排工作交通
又要计划逃离魔掌
一个人扛着六袋满满的行李
死扛烂扛也要扛到工作现场去
然后在工作后的第二天
赶去巴士站准备回家
我每一天都在倒数着
期待我假期的到来~!!
一个人扛着六大袋的行李,从宿舍逃离到工作现场。很重,很累。为的就是踏上回家旅途的那一刻。

在车站巧遇小学同学
人永远都不知道
上天会带来什么惊喜
当以为从此失去联络的时候
却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相遇了
所以我相信
除了本身努力争取以外
有时候也要看上天如何安排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保持随遇而安的心态才能临危不乱。*

◦★,,♫◦★,,♫◦★,,♫◦★,,♫◦◦★,,♫◦★,,♫◦★小小花絮★,,♫◦★,,♫◦★,,♫◦★,,♫◦◦★,,♫◦★,,♫◦★

2012 Pop Star 总决赛的入门票。

连续几天来的现场布置实在是有点累,抓紧机会好好休息一下,待会儿还要全力奋战。

2011 Pop Star 季军Virus 吴禹锜,已经成功晋级《星光》9强。去年还是参赛者的她也是顶着这颗头(发型)全力奋战。今年以特别表演嘉宾的身份站在舞台,为大家表演。

恭喜傻大姐冬菇头Valerie荣获本届冠军~!!

忙碌得几乎忘记了原来当天除了世界末日之外,也是冬至。贴心的老板娘为大家煮了一大锅汤圆,让没有回家过冬的我们也可以享受冬至的愉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收集工作证。看着自己书橱上挂着一张张不同活动的工作证,阵阵的满足感涌上心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