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13

槟城人的槟城背包游:翱翔于蓝天下 (Day 2: 3/1/13)

续:槟城人的槟城背包游:穿梭乔治市 (Day 1: 2/1/13)

虽然没有花上一整天的时间
来游走乔治市
但是
我们却几乎花了所有的力气
回到家后

我们都累了
再加上绵绵细雨的好天气
第二天
我们睡到差不多十二点才醒 @.@'''
绵绵细雨+阴凉的天气,小虫们都看起来精神奕奕。而我,还是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来靠近它们,近距离看看他们的动态,来开始我第二天的旅程。
本来预计上午开始出发,结果却因为迟醒而延迟至下午一点才出发。今天的背包被塞得满满的,带着充满期待的心情,我们出发啦!!
坐在巴士上,两个人的大包包充满了小小的空间,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角度来拍我们的脚,来纪念我们的槟城背包游。
换了一趟巴士
我们终于来到了Batu Ferringhi海边
对于今天的降落伞之游
我已经雀跃万分了
但是
我们还是得按奈住心情
先Check-in 我们的住宿






在这之前,我们上网搜集了一些资料,而发现了这家ET Budget Guest House。一个晚上,两个人只花了RM50.00。别小看这副外表看起来不起眼的Guest House,二楼共有14间房间,还有个露天的天台。夜晚时分,坐在这里聊天,海风阵阵吹来,心情非常舒畅。虽然设施陈旧,但是非常干净。感觉就好象回到了小时候阿嬷家的乡村式的木板屋一样。

只要搭Rapid Penang 101号或者102号,停在Park Royal Hotel 前的巴士站,看见《源源餐室》就向里面直走,就可以看见ET Budget Guest House了。
放下行李换了双拖鞋后
带着充满期待的心情
我们徒步走到海边去了
整个海边好长好长
我的腿肥肥短短的
沙滩又不如马路平稳
每走一步都陷下去
实在是有点喘
不过为了迎接我的挑战
我的兴奋已经超过我的累了
沿路上
不少有提供降落伞服务的商家
都向我们招揽生意
其实我们大约都知道
背着降落伞在海上兜一圈
定价是RM80
还好陈猫的杀价功力十足
沿路问了几家的价钱后
我们成功杀价至一人RM60
要是大约有十个人左右
价钱可以调至一人RM50左右
换了一双拖鞋,从ET Guest House 出发!!
很久没有感受赤脚走在沙滩上的感觉了,马上觉得自己精神百倍,拥抱大自然!!
老板正在为我们解说我们在飞翔的时候该注意些什么,注意他们在海滩上发号施令。
准备被起飞了。我的心跳已经快到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又期待又怕受伤害,这种感觉真的很像初恋@.@'''
终于起飞了!降落伞渐渐上升于空中,而我的心情还是那么的忐忑。
我终于实现了当初《冒险计划》的小小梦想,在天空中拍下我的双脚。这当然要感谢陈猫的镇定拍摄。修长的脚当然不是我的,我那肥肥短短的双脚在这个角度的拍摄下显得更肥更短。
Yeah!!我终于飞起来了!感受着在高空中面向海风的滋味。我觉得自己是只小小鸟!!(好啦,是小肥鸟>.<)
 
虽然拍摄角度并不是很准确,但是我们用的是傻瓜相机,也只能大概拍。我相信我们两个从来都没有与任何朋友在这样的情况下拍照,这个绝对是张照片美丽的回忆。
被风撑起来的降落伞证明我们在天空中飞翔短短时光。
飞第二圈的时候,陈猫看见我比较镇定了,也比较开始享受在空中飞翔的滋味了,于是就把傻瓜相机交给我,让我来个自拍。
降落伞即将着地的时候,我们听着沙滩上的老板发号施令,跟着他的指示,把绳索往右边拉,让降落伞随着拉着我们的船只转弯而降落于安全沙滩上。
下到地面来,腿已经软了,但我们还是难掩兴奋心情,戴着非常重的安全带,不舍得脱下来~
终于回过神来镇定下来,是时候脱下安全带归还给人家。
谢谢Mr. Am。他真的非常亲切。问了那么多家,只有他肯与我们商量协调价钱,拍照技术也非常棒,服务也非常周到。
在即将起飞的时候,我们必须配合船只的速度,努力的向前跑。而可能我真的太紧张,也可能是因为腿太短,在起飞的前一秒,我跌倒了。于是,双腿便摩擦着沙粒,续而飞向高空。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脚已经受伤了。
回首看看来时路,一步一脚印的走过着两天的旅程,我实在很佩服我自己怎么可以在没有车的情况下,全程用走路以及巴士的游走槟城。明天是槟城游的最后一天,我,充满期待。
拜托,这表情可不是装出来的。带着伤口不小心走在海水上,真是痛到阿妈都不认得~
我要好好表扬 一下我的小蓝二号。我在精品店只花了RM29.90把它买下。小蓝二号为我们记录了我们翱翔于蓝天下的短暂时刻。
朋友们,如果有兴趣到Penang Batu Ferringhi玩水上游戏,可以致电给Mr. Am,价钱公道,也可以商量协调,为人亲切服务又周到。

飞翔完毕后马上录下自己的心情。我相信以后的我看见现在的我,一定是充满回忆地捧腹大笑。


*成功的征服为自己下的挑战令,即使时候双脚发软,头皮发麻,依然是阵阵的满足感涌上心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