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B.L.O.H.A.S.O: 一骑做慈善

肥猫又找活动来参与了~!!
这次是无意间在网上
看见的海报宣传
由非营利组织B.L.O.H.A.S.O.主办的

《一骑做慈善》骑单车逛古迹
并且支持槟城政府推广的无车日
让大家在每一天的忙碌之余
可以享受户外活动
认识更多朋友
为了参与这个活动,我前一天就要到槟岛去了。我实在是非常懒惰驾车。于是便要求妈妈载我到大山脚的巴士总站,搭车到北海码头,再乘搭渡轮到槟岛去。伊稀记得上一次搭船,已经是至少四年前的时候了。经过上次的槟城背包游后,我已经学会不再那么依赖车子了。巴士票加船票钱,我只花了RM3.20,非常便宜。
上午8.15分,所有的参与者必须在《姐弟共骑》壁画Lebuh Armenian ,而那个时候的我,人是睡醒了,但是脑袋还没有睡醒。
交了报名费后,我们便到附近的商店租借脚车。还好我们来得早,还有选择脚踏车的机会。距离上次骑脚踏车,已经是中学的事情了。我都不是很确定我还记不记得如何骑脚踏车。管他的,船到桥头自然直。骑了再打算。
我终于找到了一辆适合自己的脚踏车。看起来不是很矮,轮子也不是很小,高度又刚好配合到我的那双短短的脚,骑上去不会跌倒,煞车的时候,脚也很容易着地。是你了!我的小银102号!今天我们将并肩作战!
骑着小银102号
我开始兴奋起来
活动还没有开始之前
我与陈猫在附近的马路上
到处行走
热身一下
路上只有很少的车辆
早晨的槟城古迹区是多么的美丽!!
不久后
召集声响起
大家带着各自的脚踏车
往集合地点出发
负责人Hoyyee向我们介绍BLOHASO组织以及沿途保护我们的英雄:超级摩托爱心组,并且交待我们沿途上该注意的事项,大家必须互相提醒,互相帮忙,好让我们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完成《一骑做慈善》的壮举。
超级摩托爱心组的负责人向我们解说他们的工作范围,并且要求大家务必配合。
活动开始前,来个小小的颁奖仪式。由BLOHASO颁发感谢状于超级摩托爱心组,感谢他们这次的帮忙。
然后
我期待已久的脚踏车游
终于开始了!!
带着以前骑脚踏车的记忆
再加上刚才的热身
现在操作起脚踏车来稍微顺利
我第一次与上百人一起
骑着脚踏车
穿梭乔治市
在超级摩托爱心组的保护下
我放心的飞奔于马路上
享受着迎面而来的微风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沿途上经过壁画
我们也停下脚步
在壁画前留下纪念


沿途走走停停拍拍照
简单的《一骑做慈善》也宣布告一段落
活动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
但是却为掀开了我的星期天
美好的心情从健康的活动开始
人生也会变得更精彩

*我喜欢远离城市的活动,让自己还原于大自然中。我深深相信类似的活动可以让自己的身心灵达到平衡健康。比起常常花钱玩乐唱歌血拼,参与类似活动来得更有意义。*

,.*♥,.*,.♥,.*,.♥,.*,.♥,.*,.♥,.*,.♥,.*,.♥,.*,.♥漏网镜头♥,.*,.♥,.*,.♥,.*,.♥,.*♥,.*,.♥,.*,.♥,.*,.♥,.*,.

与开队大使Jordan来个相见欢。



谢谢沿途尽心尽力用尽肺力为我们沿途briefing的你。

终于要把我的小银102号归还,谢谢你早晨的并肩作战。

谢谢超级摩托爱心组非常可爱又谦虚的组员一路上与帅气的摩托为我们护航。

谢谢所有幕后功臣,因为有你们,才有如此圆满安全又有意义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