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14

独游台湾 ♥ 民宿篇:浪漫的《情定珍珠》

告别了美丽的云海雅筑
我来到了宜兰
在宜兰度过的第一个个晚上
我就单枪匹马的
来到这家浪漫的《情定珍珠》民宿
到底有多浪漫?
光是外观
就有哪种陷入爱河的感觉了


                                                                   **情定珍珠的浪漫情怀**











如此浪漫的环境之下
最令人心情愉悦的
是处处都发现小惊喜
一会儿在树下发现小东西
一会儿在角落又有小精品
踏入情定珍珠
马上令人有一种寻宝的热诚

                                                                      **浪漫情怀中的小惊喜**





当然
除了外观
民宿内观也充满着浪漫气息
所以说啊
单枪匹马杀到这儿来
还真是有点希望身边多一个人可以分享这份浪漫呢















每民宿的每一个房间都有个主题
而我住的房间
简直就是浪漫爆表
那个晚上
就有两只小熊
一只小牛与一只小羊
陪我渡过这个超级浪漫的夜晚






如此浪漫的情定珍珠
绝对是恩爱情侣的最佳选择
来到这儿
整个心情都会变得轻松愉悦
自然也睡得香甜
第二天早上
还可以享用老板娘亲自下厨的美味早餐
一份白粥配上十五样配菜
叫人怎能招架得来?!
管他的
每一样都吃一点
势必尝尽老板娘的每一道菜!

这个只是一小部分的小菜而已。

老板娘自制的有机面包,天然又健康。

别怀疑,这些都是涂面包的酱料,好多啊!为了确保自己每一种酱料都有尝到,也不会把自己撑得太饱,我就在一片面包上吧所有的酱料都涂了。一种酱料就涂一个小角落,一片面包尝尽所有味道!

早餐的十五样配菜。

这个是炸海苔(希望我没记错名字)。是我的最爱,也是吃得最多的那一份。香脆并带有点咸咸的口感,一口咬下后马上在口中变得软软的,现在想起还有点垂涎三尺,口齿留香~ 
托人脉网络强大的老板娘的福
在情定珍珠住宿的房客们
还可以享有附近景点的优惠折扣券
超爱旗袍的美丽老板娘
可说是巾帼不让须眉
一手打理情定珍珠
让房客们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这么美丽的强女人
没有介绍一下怎么行?!
美丽又能干的老板娘,祝你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抱着随缘游的心态,感谢上天令我遇到可以学习的对象。来到宜兰,不妨到情定珍珠住宿一宵,保证难忘!**

相关链接:

独游台湾 ♥ 民宿篇:隐居九份的《云海雅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