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November 2013

Penang Bridge Marathon: 桥,我来跑你!!

从中学时期开始
就知道了这个活动
但是那个时候
总是一大堆借口
睡不醒啦
没兴趣啦
不喜欢啦
关我屁事啦...等等
讲到来就是一句:懒惰
而今年绝对不可以在懒惰了

难得有伴
又曾经为自己立下“2013年不可以白过”的伟大宏愿
于是
在今年槟威大桥马拉松赛跑公开报名的时候
我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了
而像我这种只是想要参与而不想比赛的人
Fun Run 就最适合我了~
人家是半夜一点开始开跑,而我们这群只是来跑爽的,清晨七点半就要报到了。已经很久没有享受天空露出鱼肚白的美丽了~


每次不管什么活动,我的咖就是她。^^
走走又跑跑,沿途上除了看人,还遇到好多朋友。这边打打招呼,那边说声Hi。可以享受参与大型活动的过程真的很不错~

平时是汽车在飞奔的大桥,让我可以放肆的在大桥上奔跑,感觉迎面吹来的凉风。
其实
我真的不懂我哪来的毅力
可以一口气走完
是走完
不是跑完
可能沿路上有个伴
可以一直不停说话
分散注意力
才不会觉得路途遥远
而主办单位也贴心的在接近结束的路段
设立鼓励性的牌子


负责check point的工作人员。

我还好奇工作人员手上拿着一包包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原来是这个~ @.@拿到这个,就表示你过了检查站的意思啦~

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
老天却不作美
下起雨来
眼看只剩下1KM
也没有办法
必须流着汗冒着雨
继续走下去
抱着"不到黄河心不死,反正不走白不走"的心态
我们坚持走到最后
下起雨来,地上一片潮湿,空气中飘来阵阵柏油路的味道,有点难闻。但是,大家还是不顾一切的坚持走下去。


终于到终点了!那种爽真是非笔墨能形容啊~~
本来想要放飞机
非常懒惰醒来的我
竟然完成了给自己设下的任务
虽然对那些常常有运动的人来说
Fun Run只不过是走走而已
但是对我来说
可以走完全程
已经算是达到我为自己设下的目标了
我期待明年的Penang Bridge Marathon
期待可以飞奔于全新的第二大桥上
明年见!!

**其实,放飞机与坚持下去,真的只是一念之间。而一个意念的改变,是可以改变结局的。人生,就是一直坚持,而我,就要做改变结局的那一个。**

,.*♥,.*,.♥,.*,.♥,.*,.♥,.*,.♥,.*,.♥,.*,.♥,.*,.♥街头奇景♥,.*,.♥,.*,.♥,.*,.♥,.*♥,.*,.♥,.*,.♥,.*,.♥,.*,.
医疗团队随时随地做准备。


辛苦了为现场状况报导的媒体人~

不知路上哪一位仁兄的跑鞋就这样完蛋了~

槟威大桥最不干净的一天。

谢谢帮忙派水的童子军。

临时设立起来的厕所,生意非常好,大家都抢着排队。本来有点急的我,还是觉得不如努力点跑,把尿水变成汗水算了~ @.@

随时待命的水警。(是会有人跑到一半掉下去吗?**好奇**)

披着州旗的吉大州老兄。干得好!为州争光!

谢谢MPPP为我们处理沿途上的垃圾。

小孩与父亲玩追逐游戏,父亲一个劲的把孩子包起来向前跑,笑声不断,好开心啊~

难得在桥上的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