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我是首投族:让火箭升空

五月五的这一天
全马来西亚都热血沸腾!!

五月四的早晨
我在面子书看见了一则需要大量义工的通告
二话不说便打电话给负责人了
虽然现在还在休养当中
但是
我要为我的国家尽一份力量
我要以身为马来西亚槟城大山脚人而感到骄傲
而我也单枪匹马的到会场去报到
管他的
反正去到那里
就可以认识新朋友了
负责人向我们解说我们的工作范围。

全体男女义工大约有百多两百位。
我被安排到档口去卖衣服。我高兴死了。听说衣服来货有限,我赶快抓紧机会选一条漂亮抢眼的~ ^^ 

而这些排着长龙的人群,全部都是义工,他们也等待着购买衣服,那时候,活动根本还没有开始。大家的热血真是令人感动!

让义工补充能量的饮料,谢谢有心人士的赞助!

让火箭升空!

辛苦了这位扮乌巴鸟的同志。
在民主墙上留下了我的签名。
山脚下男孩再次同体演唱,久违的山脚下男孩现在已经是山脚下男人啦~
根本找不到一个位子给我签名,索性就签大大个!!看到“陈凯娴”没有?!就是本大姐的大名!!


义工的晚餐。

向勇敢落发的同志致敬。那一刻我退缩了,不敢落发。 @.@

获得章瑛的签名。

本地圈艺人黄裔媁带来了劲爆high翻天的演出。

衣服被人一扫而空。卖完衣服后,我被安排到选区检查站驻守,替选民检查选区。

我的工作岗位。
UBAH!!

好不容易等到了林冠英首长的到来。没有豪华官车,只有平民电单车护送入场。冠英的演说实在是振奋人心,非常精彩。而我在外面当值,只能听见声音,连大荧幕都得偷偷离开岗位才拍得到。
现场预计至少八万人出席。大家都心甘情愿的坐在马路上,忍受屁股的疼痛,只为了听冠英演说。有些民众还非常聪明,自己带小凳子来。
冠英为槟城做了多少事情
大家有眼睛看
这也难怪槟城郎都以身为冠英的子民而感到无比骄傲
改变吧,马来西亚!
衷心希望新政府可以带来新气象
而远在海外工作的朋友
可以选择回来大马
把事业扎根在大马
不要每次想要和朋友聊天
都得靠电子产品
要互动一下也困难
只要生活负担降低
不必缴那些奇奇怪怪的税务
我相信没有人为了兑换率
喜欢离乡背井到外地去当外劳
而我也不喜欢我外劳踏足我的国家

让民联迈向布城,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这一次,我真的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团结。而今天的国旗也显得特别美丽。*




我尽了我的本分。今晚就守住新闻,期待改朝换代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