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大登科之喜:我毕业了!!

期待许久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或许可以说之前已经戴过毕业袍了
但是就是少了一顶帽子
感觉不是很完整

而我也曾经迷失了一阵子
到最后决定回来
完成我的学业
所以我可以大声的说:
“我大学毕业了!!”
差点以为自己不能来参加毕业典礼了。感谢老天的眷顾,我健康快乐的千里迢迢来到这里,为我的学业画下完美的句点。


五个人里头,只有两个瘦子,而其他人包括我都是丰满型身材。大家就一起挤在小小的车子里,经过了380KM,只为了给我无限的支持,真是超感动的!!
到了吉隆坡香格里拉大酒店
清晨就已经是人山人海
我已经非常兴奋
仿佛有一种要嫁人的感觉
而由于我远在槟城
所以我之前并没有拿到毕业袍
所以
我同时也对我的毕业袍非常期待
披上了毕业袍,大家开始互相整理仪容,顺便聊天叙旧。生活当中难免压力太大,有些夸张的反应其实并不算什么。
等待上台的当儿。
辛苦了两年半,终于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绩。带上四方帽的那一刻,心里是满满的感动。
而这个毕业典礼
令我更加确定
当初那个不顾一切
就要南下吉隆坡求学的决定是对的
虽然牺牲了时间、金钱与爱情
但是同时也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与体谅
心中充满无尽的感谢
这是我的家。
*人生永远充满考试与毕业,而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向前冲吧!!永远不要忘了,无论是成功或者失败,都是老天给我安排的独一无二的经历,是专属于我的故事。*

,.♥,.*,.♥,.*,.♥,.*,.♥,.*,.♥,.*,.♥毕业成长录♥,.*,.♥,.*,.♥,.*,.♥,.*♥,.*,.♥,.*,.


幼儿园毕业。

幼稚园毕业。
小学毕业。
中学毕业。
当兵结束。
开始长大后,发现很多阶段都是四条友。当年学院毕业四条友同学。
现在大学毕业的四条友同学。
给分数永远都那么客气豪爽的老师。

喜欢在考试期间出刁钻题目的肥彪老师。

大学时期的贵人。


谢谢大家送来的礼物。
感谢陈猫的全程陪伴!!

山寨版。

~~~~~~~~~~送给大家~~~~~~~~~~



结束了一个旅程,也意味着新的旅程的开始。谢谢大家在这段

时期的照顾,希望大家都可以有美好的前程,各自画出一片彩

虹。人只要活着,就应该为理想与梦想而努力。后会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