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15

28你好!





2015年
我非常任性的一年
并没有什么按照自己的目标而生活
但是却意外拥有目标以外的收获


待在这家公司的最后一个月份。感谢公司给予机会,让我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学到最多的东西。然后准备充足地往下一家公司出发。我很珍惜每一次可以删改演讲的机会。不管是什么语言,不管说得好不好,不管是否我熟悉的内容,每一次的上台,都是机会,都是经验。谢谢大姐在公司的关照,一个值得用心交的朋友。

为《过年习俗拾趣》担任讲座主持。
换了一家新公司。有幸加入这家学院,可说是老天送来的机会。公司福利佳,制度透明化,运作方式也跟以往的工作环境完全不一样,是全槟最优秀的学院。我终于可以从技术性学院转至学术性学院,是我一直以来都向往的事情,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
敗給了有血有淚的冠軍,心服口服地當個二奶。


再见,亲爱的维尼熊。一个懂我爱我的男人,我狠心地跟他说了再见。因为我相信离开,彼此都可以突破自己,使自己成长。


新执委走马上任,我被委任为公关副会长。

第一次参与即席演说PK赛,荣获季军。参与比赛,就好象令自己的经历压缩式的锻炼,瞬间成长,是个难忘的经历。
参与Bersih 4.0游行。
半推半就之下参与了《金满杯》全国演说大赛,一关一关过。
参与台湾朱荣智教授的全马儒学巡回讲座会,乐于当个安安静静的义工小妹

岁月是把杀猪刀。老同学、老朋友的一个一个结婚去了。


第一次参与半年大会。我会荣获会长级卓越讲演会,大家一起上台领奖,一起分享这个荣耀。


开始积极参与公司内部培训。


这是一篇令我无法我忘记的演说《非凡的林真心》,如此触动我心,如此刻骨铭心。谢谢荣陞男神!


努力了四度,最后止步于半决赛。金滿包點,說出經典,演說夢功場,明年再上場!
成为本年度Q4分区第一个摘下Triple Crown的低调小会员。


除了积极参与公司培训,也参与《互联网营销秘笈》课程,为自己增值,为未来的自己铺路。


有什麼比和一群本來很聰明的人選擇在同一個時間和地點選擇性耍白痴耍智障來得更開心呢?
今年过得好匆忙
才一眨眼的功夫
就已经结束了
回首自己的2015年
一人同时兼顾好多事情
仿佛过了浓缩的好几年
而这也给我带来了成长与磨练
之前所定下的目标也没有完全完成
反而在既来之,则安之的情况下
却意外收获不少
愿自己的2016依然精彩
只是
精彩不再死板板地根据规划
反而精彩是随遇而安地在平凡中带出不平凡

欢送27,28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