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

再战Penang Escape Theme Park : 敢敢跳!!


续:槟城人的槟城背包游:Penang Escape Theme Park 的终极挑战 (Day 3: 3/1/13)


续上次的槟城人的槟城背包游
最后一站的Penang Escape Theme Park 后
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回再回来完成所有的游戏~!!
所以
这次我又回来了
这次除了有陈猫以外
还带着旧朋友
认识了新朋友
在农历新年初四的这一天
我们再次挑战这里~!!
这一次,暂时没有玩Monkey Business了。因为实在是太多人。而这个Gecko Tower, 我们也排队排了老半天,才轮到我们。
我本身就非常怕高
不是普通的害怕
是害怕得要死的那一种
其实这个Gecko Tower并不会很高
但是要我爬到上面
然后任由自己滑下来
这简直和叫我去死没有什么分别
结果
我一下来就吓得屁滚尿流
放声大哭
有时候,朋友就是这样,又要安慰你,又要笑你;就是那种“没关系,有我在,不过等我笑完先”。有这种朋友也不懂是好气还是好笑。拍照的人也是,就是专门爱抓住那些令人丢脸的珍贵时刻。不过也还好有这种人,我相信以后看见现在的自己,就会嘲笑自己干嘛那么怕死。>.<'''
经过一番屁滚尿流之后
冷静了一下
我依然选择继续挑战
这次的选择是笨猪跳
是的没错
对我来说
笨猪跳是比这个Gecko Tower
还要恐怖一百倍的恐怖东西
光是看到那个高度
那双短短的腿马上就变得软趴趴了~ 
然而
我告诉自己:
人生有几个十年?!什么东西都应该尝试一下,不要害怕自己的弱点,反而应该克服与面对~
所以
我又再一次的把自己豁出去了!!



玩笨猪跳必须另外付费,跳一次二十令吉。
全副武装准备就绪,我们上战场了!!
这个楼梯令我又期待又害怕。
爬着爬着卡在中间,不管往上看还是往下看,都觉得倍感压力!!
爬到十二楼,我真的觉得害怕又无助,觉得自己真是个大笨蛋,干嘛去挑战自己的死穴。此时此刻,我又想潇洒的跳下,又想当个缩头乌龟,心情真的很矛盾。我觉得自己的害怕已经到了极限,根本不能再往上爬了,于是,我选择在十二楼就跳下去。
站在高空徘徊了一阵子,也多亏了员工哥哥的一番鼓励,我终于鼓起勇气一跃而下。
这个“五体投地朝天拜”的美丽pose已经成为永恒的经典。而事实上是我跳下来后整个人已经非常僵硬而趴在那里不想起来了~
谢谢咸蛋超人的一番鼓励,我才有勇气跳下去。经过一番冷静后,我终于笑得出来了。与咸蛋超人来张合照纪念这个难得的时刻~
二十楼的风景真的很美,我不会放弃,就算每一次都害怕,我一定会回来玩遍所有的游戏,而下次回来,二十楼将会是我的终极挑战!!
结束了笨猪跳
我们又往前出发
来到了游戏场所比较尾端的部分
可能已经跳过了笨猪跳
觉得其他游戏再也没有那么恐怖了
于是
兴奋感马上替代了刚才的恐惧感
我兴高采烈的要完成最后的两站了!!
走在又细又长的铁管上,可以训练自己的平衡力。
这个叫专业!!

而另一边霜
则是令人兴奋的Tarzan's Rope
这个玩意
我以前在当兵的时候玩过了
掀起了我不少的回忆
向泰山之旅出发!!
非常享受当下的摇晃,就好象正荡着一个好大好大的秋千一样,Feel the wind~!!
谢谢两位咸蛋超人的挺力相助以及热情捧场,我当泰山当得很爽!!
这一次
又结束不了所有游戏
所以
我一定回第三次挑战这里
我为我自己下的挑战令拭目以待!!

*生活就像笨猪跳,明知道身边一大堆支援,跳下去不会死,但是就在临门一脚才来感到害怕。其实只要克服心中的恐惧,迎来的就会是美好的经历。共勉之~*

##########漏网镜头##########



Gecko Tower开始了我们作战的一天!!
趁自己还笑得出来,赶快与笨猪跳的入门卡来一张合照纪念~
从二十楼的笨猪跳往下看,刚才令我非常害怕的Gecko Tower竟然变得那么小。
好一条英雄好汉!!
咸蛋超人的帅气拍照姿势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了拍出好照片,什么姿势都不是重点。
游戏的每一个站点都有几位咸蛋超人把守,照顾我们的安全。
这次漏了Monkey Business, 第三次回来一定要继续完成!!
我珍而重之的好朋友。
一世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